风竹

只想挖坑不想填

【双越】热夏


  本来想写忍越的,可是写了好几个开头,都没有手感,索性放一放,正好双越有点灵感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1

  一放暑假,龙马就被龙雅连夜打包带走,美名其曰度假。

  一点都不给龙马某些居心不良的学长机会,将人拐的无影无踪,气得学长们差点咬碎一口白牙,纷纷诅咒龙雅喝水塞牙、平地摔跤等等。

  等龙马回过神来,他们已经身处乡下,满目绿意,蝉声一声高过一声,好像在欢迎他们的到来。

  龙马一脸状况之外,他茫然地看着龙雅: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  龙雅正为将龙马和他的学长们隔离而感到高兴,听到龙马的问话,他得志意满地说:“冲绳。”

  龙马更茫然了:“我们来这里干什么?”

  龙雅一手拉着行礼箱,一手牵着龙马的小手朝着他向人借来的屋子走去,很高兴地说:“度假啊!”

  “来这里度假?”龙马看着满脸写着得意,嘴里哼着小曲的龙雅,一脸不可置信地提升语调了说。

  龙雅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,他理所当然地说:“对啊,就是这里。”

  龙马皱着眉头四周看了一下,用力甩开龙雅牵着他的手,“我要回家。”

  说着,龙马就要往回走。

  龙雅连忙丢开行李箱,拦腰紧紧抱住龙马,“我不许。”

  龙马想要扳开龙雅环着他腰的手臂,可是对方抱得太紧,龙马挣脱不开,他生气地说:“你快放开我。”

  “不要!”龙雅无赖地说。

  龙马更生气了,“你带我来这里要干什么?”

  “都说了是度假。”

  龙马还是不相信,他气鼓了腮帮子,“哼,我信你的鬼话!”

  龙雅对着龙马气鼓鼓的腮帮子大力亲了一口,“我想和你过二人世界,不想有其他人打扰。”

  龙马捂住被亲的地方,满脸通红地说:“那也不用到这种交通不便的乡下。”天知道他们转了几次的车才来到这鬼地方,一路颠簸让龙马提不起任何兴致,只想着回家。

  哼,他也不想,谁让龙马身边总是蹦跶着无关紧要的人,害得他都没有时间和龙马亲热。索性一咬牙,将人拐到人生地不熟的乡下,这样就不会再有人缠着他家龙马不放了。当然,龙雅是不会将心里的这番话说给龙马听,他要维持他在龙马心里成熟可靠的形象。

  龙雅安抚闹情绪的龙马说:“我朋友听说我想找地方度假,就推荐了他的老家,还说他在这有一间房子,很久没有人住了,可以借给我们住住。而且我查过,附近的景色确实不错,还临海,到时我们去冲浪。”

  一番好说歹说,龙雅才将龙马劝下,他牵着仍闹别扭的龙马朝着他们要住的地方走去。

  2

  房子不大,院墙是用石块垒起来的,满院子盛开了花朵,看起来很雅致。

  看到住的环境,龙马倒没有那么抵触了。

  龙雅掏出钥匙,打开门。

  龙马从龙雅的身后探头往房里看去,发现房子还挺干净的。

  龙雅轻拍了一下龙马的头顶,“还满意吗?我朋友听说我要住,就提前叫人打扫干净了。”

  龙马咕哝了一句:“还行吧。”

  龙雅将东西从行李箱里拿出来,放置好。

  而龙马则在房间里转悠,一点也没有要帮龙雅的意思。

  龙雅见状,知道龙马还在生气,也不想在这时候触龙马的霉头,就放任龙马在房间里乱转,只要人不跑就行。

  等龙雅收拾完毕,却没有看到龙马的身影。

  “龙马?”

  龙雅喊了几声,都不见龙马回答,顿时心慌了。

  连忙去找人,却发现龙马正躺在某个房间里睡着了。

  龙雅找出一张毯子,轻手轻脚为龙马盖上,看着龙马熟睡的脸,伸手点了点龙马的鼻尖,小声地说:“你真是我的冤家!”

  随后,龙雅躺在龙马的身边,将人小心地搂在怀里,闭上眼睡着了。

  那么漫长的路途,不仅龙马受不了,他也很累。

  龙马似乎感觉到熟悉的气息,往龙雅的怀里靠了靠,已经睡着的龙雅迷迷糊糊察觉到龙马的动作,配合地将人抱紧。

  两人一起陷入了更深层的睡眠里。

  3 

  “龙马,我回来了,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

  龙马远远就听到龙雅的声音,但是他没有回应,继续在榻榻米上躺尸。

  龙雅走进来,看到躺在榻榻米上一动不动还闭着眼的龙马,举高他右手提着的大西瓜,开心地说:“龙马,你看看我带了什么回来!”

  龙马瞥了一眼龙雅,又继续闭上眼,冷漠地回了一个字:“哦。”

  “龙马,这可是你哥我顶着大太阳,千里迢迢买回来的,你不说一句辛苦了,还这么冷漠地对待,我真是太伤心了。”龙雅抱怨说。

  龙马被这天热得不想说话,也不想动,就想着在榻榻米上躺着,可是耳边被龙雅叨扰不停,更心烦了,忍不住说:“闭嘴!”

  龙雅放下西瓜,倾身压在龙马的身上,抱着龙马在榻榻米上打了几个滚,边滚边说:“龙马,我走了好远的路,你都不心疼我,哥哥我不开心了。”

  龙马本来就被热得不行,这里还没有空调,甚至连电风扇也坏了,身上出了一身汗,黏黏的感觉让龙马觉得心情烦躁,又被龙雅这么一弄,肌肤相触的地方就像是被一个大火炉灼着,龙马感觉身上汗水流的更欢了。

  被这么热烘烘地抱着,龙马忍不住踹了龙雅一脚,一脸冷漠地说:“不要抱我,理我远点。”

  现在龙马恨不得将人踹到天边,不要在他面前晃悠。

  但是龙雅一点都不理会龙马说的话,他将脸埋在龙马的肩窝里蹭来蹭去,撒娇说:“龙马你这话太伤哥哥的心了,哥哥现在需要龙马的吻才能好。”

  龙马言简意赅地吐出一个字:“滚!”

  “不滚。”

  龙雅像是丝毫不觉得天热,紧紧抱着龙马,手还不规矩地从龙马T恤下摆伸进去,在龙马的细腰间摸来摸去,气得龙马伸手打掉那吃他豆腐的猪蹄子。

  “不许摸我。”龙马在龙雅的怀里挣扎了一番,可是天太热了,连一丝风都没有,龙马热得连一丝力气也使不上,压根挣脱不开龙雅的怀抱,反倒将自己弄得气喘吁吁。

  大汗淋淋的龙马躺在龙雅的身上一脸生无可恋,他有气无力地说:“热死了,快点放开我。”

  听到龙马的话,龙雅反而将人抱得更紧了,“不要!”

  被紧紧抱住的龙马感受大腿间被一根炽热戳着,意识到那是什么,龙马脸色通红地呵责:“你不要大白天的乱发情。”

  龙雅一点也不觉不好意思,反而坦然地挺了挺下半身,弄得龙马更加面红耳赤,他说:“害什么羞呀,你又不是没有感受过。”

  龙马被龙雅这么不要脸的话气到,他狠狠一个抬腿,踢向龙雅的腿间。龙雅不防备,被龙马踢了个正着,痛得放开了龙马。

  龙马顺势离开龙雅的怀抱,站了起来,看着榻榻米上蜷缩着的龙雅,毫不留情地嘲笑说:“你活该!”

  龙雅忍着痛,埋怨说:“龙马,你刚才差点要废掉你下半生的性福,你知道吗?”

  龙马再次被龙雅的不要脸震惊了,他现在不想跟对方说话。

  想了想,龙马转身走了。

  龙雅一看,顾不得疼痛,连忙抓住龙马白皙的脚腕,“龙马你要去哪里?”

  龙马头也不回地说:“放开,身上黏腻腻的不舒服,我要去洗个澡。”

  龙雅顿时兴奋了;“我和你一起洗。”

  龙马想都不想拒绝了:“不要。”

  龙雅放开龙马的脚腕,快速爬起来,将抬脚要走的龙马横抱起来,不理会龙马的瞪视,笑嘻嘻地说:“正好我也出了一身的汗,也要洗洗。”

  “你还真厚脸皮。”龙马讽刺地说。

  “不厚脸皮,也追不到你啊,龙马。”龙雅不以为耻,反以为荣。

  龙马被气到不想说话,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?

  龙雅将人抱到浴室里,打开花洒,将水温调到合适的温度。

  龙马皱着眉头说:“我要洗冷水。”

  龙雅:“就是知道你要洗冷水,我才进来的。虽然天热,但是洗冷水容易感冒,乖,听话。”

  龙马知道自己争不过龙雅,也没再说话,任由龙雅帮他洗澡。

  天热,他不想动,有人帮忙洗澡,他还乐得清闲。

  “你的手能不能别乱动?”

  “龙马,小不点。”龙雅轻声喊着,“我想要你,可以吗?”

  龙马本来就被龙雅摸得有点意动,这时听到龙雅的话,闭上眼,轻轻点头。

  龙雅得到许肯,急切而贪婪地吻着龙马的唇,随后撬开龙马的唇齿,勾引着龙马的舌与他交缠。

  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隐藏不住满室的春意。

  很久以后,龙雅才一脸餍足地抱着累得睡了过去的龙马从浴室里出来。

  小心地将龙马放置在床上,盖好被子,龙雅便愉快地哼着歌去准备晚餐了。

  不能饿着他的小祖宗啊!

   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
© 风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